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汤神中国行迎来东莞站 邀请球迷十月深圳观战

2017年06月30日11: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汤神中国行迎来东莞站 邀请球迷十月深圳观战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金州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2017中国行迎来新的一站,汤神莅临东莞观澜湖度假酒店并现场为龙岗的一位幸运球迷赠送了由体育之窗提供的10月5日NBA中国赛的门票,作为回赠,球迷向汤神赠送了一副自画像。

10月5日NBA中国赛首战将于深圳开打,届时,2016-17赛季总冠军金州勇士将跟拥有“新三巨头”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来到深圳龙岗的大运中心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10月8日,两支球队将前往上海,易地再战。中国球迷将有机会目睹库里、杜兰特、汤普森以及格林这四巨头为首的NBA总冠军战队的风采。

本次活动获得十月 观赛机会的球迷可谓是资深的“篮球专家”,他不仅是深圳龙岗举办的“烈豹之星”投篮大赛平湖站的三分冠军,还是一个曾经怀揣NBA“篮球梦”的贫苦孩子。这位幸运的球迷亲手从汤神那里接过3个月后在深圳龙岗的中国赛门票,并跟偶像亲密接触,合影留念,这位球迷还回赠给汤神一幅汤神的肖像画,画中的汤神头戴冠军帽,一只手捧着奥布莱恩杯,另一只手则摆出胜利的姿势。

汤普森在本赛季NBA结束后不到两周就开启了此次中国行,先后抵达成都、郑州及沈阳等地,他跟当地球迷组队比赛,现场展示三分绝技,指导小球员做动作,与粉丝们互动,签名合影,赠送礼物……每到一处,都能够引发篮球热潮,受到当地球迷的疯狂追捧。汤神甚至还在造访沈阳时,与当地大妈一起嗨跳广场舞,展现出极高的融入度。

除了汤普森此次的系列活动,NBA将会在深圳陆续推出对抗赛、球迷日、校园行等一系列的活动。本次活动也是继上周卡佩拉深圳行之后对金秋中国赛的又一场预热。而作为NBA中国赛正式的官方推广合作伙伴的体育之窗也将继续助力NBA中国赛的相关系列活动,为球迷们在中国赛举办之前奉献更多精彩的篮球盛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