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博尔特捷克挑战赛 百米夺冠

2017年06月30日08: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布拉格6月28日电 在28日于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的田径挑战赛上,进入告别赛季的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在本赛季他的欧洲首次亮相中以10秒06拿下男子百米冠军。

当日,“闪电”稳定出发,并以标志性的后程超越用时10秒06到达终点。本月10日在牙买加进行的家乡告别战中,博尔特的完赛成绩为10秒03。

“我对这个成绩不是很满意。”博尔特赛后说,“不过这不重要,我非常享受比赛。”

博尔特说,自己很喜欢俄斯特拉发的挑战赛,因为这是在他职业生涯早期就对他发出邀请的职业赛事之一,这里的观众气氛也相当热烈。

赛后,观众们手中举起的卡片组成一幅巨型的牙买加国旗,上边写着“谢谢你,博尔特”。随后,现场奏起牙买加国歌。

博尔特目前正在备战自己生涯的最后一项重大赛事——今年的伦敦田径世锦赛,这将是这位奥运会八金得主的职业生涯谢幕战。在此之前,他确认将出战的是7月21日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