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超级“7换1” 哈登联手保罗组“灯泡组合”

陈鹏
2017年06月30日08:2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超级“7换1” 保罗空降休斯顿

  一桩“7换1”的超级交易,将整个NBA搅得天昏地暗,让休斯顿瞬间成为联盟最大焦点。保罗空降航空城,将与哈登共同联手,打造属于他们的“灯泡组合”。

  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火箭便送走了贝弗利、路威、德克尔、哈雷尔、威尔哲、利金斯和希利亚德,以及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三顺位保护)和66.1万美元的现金。

  选秀日当天,火箭老板亚历山大选择继续信任莫雷,而后者很快便将保罗“奉上”,作为送给老板的见面礼。与之前巴特勒被“发配”到森林狼不同,像保罗这一级别的球星,都会按照自己的年龄来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这里面,追逐总冠军很重要,而个人薪酬同样很重要。现年32岁的保罗,宁愿放弃下赛季3360万美元,而来到火箭去拿2427万美元,明眼人都清楚,这是在放长线钓大鱼。

  明年夏天,保罗就可以凭借10年以上老将身份,与火箭签订超级顶薪。而不出意外,火箭在明年会为保罗提供一份总价超过2亿美元的大合同。此外,在球衣号码方面,保罗也无需担心,火箭3号战袍的原主人莱恩·安德森已经决定改穿33号,而将3号让给保罗。在保罗的职业生涯中,从黄蜂到快船,再到火箭,3号始终都是他不变的选择。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