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为中国赛深圳站预热 “汤神”为球迷赠票

吴孟菲
2017年06月30日08:3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为今年10月5日NBA中国赛深圳站比赛预热,NBA金州勇士队球星“汤神”克莱·汤普森,昨日一早来到观澜湖球会,为在那里等候他的一位幸运球迷赠送中国赛深圳站球票。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深圳,希望在接下来的中国赛上我能通过精彩的表现答谢我的粉丝们,他们总是给予我热情支持,我爱他们。”

本届NBA中国赛深圳站将于10月5日在龙岗大运中心开赛,届时,2016-17NBA赛季总冠军金州勇士队将跟密尼苏达森林狼队为中国球迷献上精彩表演赛。10月8日,两支球队将前往上海易地再战。如此一来,中国球迷有机会目睹库里、杜兰特、汤普森等一众NBA球星风采。而为该赛事造势,汤普森在本赛季结束后不到两周就开始了“中国行”。此次来到深圳,除了在球场上与粉丝互动外,还为一位幸运球迷亲手送上10月份中国赛门票。

据了解,这位球迷名叫郭常青,他不仅是“烈豹之星”投篮大赛平湖站的三分冠军,还是一个曾经怀揣着NBA篮球梦的贫苦孩子。在现场,亲手接过汤普森赠与他的赛事门票后,他回赠了一幅自己为汤神画的肖像画,画中的汤神头戴冠军帽,一只手捧着奥布莱恩杯,另一手则摆出胜利的手势。除此之外,郭常青还赠给汤神一个大大的中国结,寓意希望他顺顺利利,多夺冠军。在看到这两份用心良苦的礼物后,汤神非常高兴,给了郭常青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汤神一直保持着风趣幽默健谈的态度。在被问到是否知道队友在中国的外号时,汤神表现得十分感兴趣。听到库里的外号是“小学生”时他笑着说:“这个外号很贴切,我要回去告诉他,他长得就像一个小学生,傻乎乎的。但是他却是个可以‘杀死你’的小学生,要时刻提防他。”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