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广州富力

主场战重庆欲破“魔咒” 富力盼胜利成常态

谢泽楷
2017年07月01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破“魔咒”,富力盼胜利成常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今日,中超第15轮,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上一轮,广州富力走出此前7轮不胜怪圈。这一轮,广州富力希望延续赢球势头,终结本赛季还未在越秀山主场赢球的尴尬局面。

  陈志钊和李提香继续停赛,此前伤停的弋腾还未与球队合练,广州富力依然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此役,上一轮打完“封闭针”上场富力中后卫姜积弘将继续出战。

  昨日,富力将赛前训练放在越秀山体育场。这是富力本赛季以来,首次在自己的主场进行赛前训练。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希望此举能给球队带来好运,“我们希望获得运气。这是我们的主场,球员来这里训练,会觉得更加舒服。如果明天我们能赢,以后会把赛前训练都放在这里。”

  重庆力帆目前以3胜6平5负积15分的战绩,排名中超积分榜第9位。广州富力则以24分,排名第5。此役,广州富力或许能够继续获得高控球率,但若想赢球,就得改变此前的弊病,以雷纳迪尼奥和扎哈维为首的富力攻击群必须找到破密集防守的方法,将高控球率转化为进球。“赢下天津客场的比赛后,大家已获得了充分的信心,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

  中超第15轮对阵

  7月1日 周六 15:30

  长春亚泰 VS 北京国安

  7月1日 周六 19:35

  广州富力 VS 重庆力帆

  河北华夏 VS 山东鲁能

  河南建业 VS 天津泰达

  江苏苏宁 VS 上海上港

  7月2日 周日 19:35

  贵州恒丰 VS 延边富德

  天津权健 VS 广州恒大

  中超第15轮战报

  上海申花 8∶1 辽宁开新

  富力球员越秀山“练兵”。(廖艺 摄)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