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8∶1!申花狂胜辽宁创球队最大获胜比分纪录

甘 慧
2017年07月01日08:2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8∶1!酣畅!淋漓!

  半场6∶0,全场8∶1。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上半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绿地申花队在主场8∶1大胜辽宁开新。比赛中,两大寿星瓜林和莫雷诺梅开二度,马丁斯也是打入两球。国内球员方面曹赟定和张璐也都收获了进球。8∶1的比分,创造了申花队历史上最大获胜比分纪录。

  进球如砍菜切瓜

  第9分钟,申花第一次射门即告得分,曹赟定左路突破制造角球,接着曹赟定开出右路角球,在皮球飞行过程中,瓜林从右侧跑到中路,对着来球侧身头球冲顶,皮球飞向大门左侧,桑一非打算解围,但球打在门柱上弹进,1∶0,申花领先。

  第12分钟,申花第二脚射门再告得手,先是李帅大脚开出,前场头球摆渡到左侧,曹赟定得球在左路冲击,杀入禁区后他面对阿萨尼,突然送球到中路,马丁斯禁区前倒地铲射得分,2∶0。

  第24分钟,申花再次取得进球,又是瓜林在中场策动进攻,马丁斯左路带球冲到禁区前沿,顿了一下节奏,接着马丁斯把球交给快速奔跑上来的曹赟定,后者带球直接杀到小禁区附近,石笑天出门封堵,曹赟定试图传穿档球,皮球正好打在石笑天腿上发生折射飞入大门,3∶0。

  第30分钟申花打进第四球,瓜林冲入禁区右侧,防守的阿萨尼和杨宇正犹豫该什么时候上前贴防时,瓜林直接斜线开射,球打在飞奔上前的马丁斯胸上弹进大门,4∶0。

  第40分钟,申花又有进球,阿萨尼后场解围球踢在莫雷诺腿上,哥伦比亚人拿球杀入禁区,面对石笑天,莫雷诺冷静小角度推射进门,5∶0。

  第42分钟,莫雷诺中场得球长驱直入,他看准机会往左侧传球,瓜林得球杀入禁区后,起左脚斜射,6∶0。

  尽管辽宁队下半时刚开始扳回一球,不过申花在随后的比赛中再入两球。第54分钟,莫雷诺中路前插,在两名后卫中间插入,形成单刀,面对石笑天推射得手,申花7∶1领先。第91分钟,瓜林脚后跟送球,毛剑卿左路下底传中,张璐门前轻松推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8∶1。

  赛前瓜林续约两年

  瓜林和莫雷诺不仅都来自哥伦比亚,而且生日也很有默契。瓜林是6月30日,莫雷诺是7月1日。昨天中午,申花全队在绿地万豪酒店为相继迎来31岁生日的瓜林和莫雷诺,举行了简短的庆生仪式,全队都志在用一场胜利作为最好的礼物献给他们。

  晚上7点,即与辽宁一战的赛前,绿地申花俱乐部又在虹口为两人举行了庆生仪式。全场球迷为瓜林和莫雷诺唱响生日快乐歌。庆生仪式的高潮是俱乐部宣布与瓜林正式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续约两年,新合约至2019年底。

  随后的比赛中,寿星瓜林为球队叩开了本场比赛大胜的大门,他为球队攻入了首粒进球,并在随后的比赛中锦上添花。他的好兄弟莫雷诺也是打入两球,两位寿星双双收获进球,还为球队带来了一场狂胜,可谓喜上加喜。

  最近,瓜林的家人也来到了上海,本场比赛他们在虹口见证了瓜林的进球以及球队的大胜,赛后,瓜林非常高兴地说:“今天非常开心,大比分拿下比赛,今天家人也在场,非常激动。”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