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恒丰想打翻身仗 中超新贵权健遭遇霸主恒大

2017年07月02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7月2日,中超第15轮将进行最后两场比赛。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副班长”延边富德,想趁对手状态糟糕挟主场之利打个翻身仗;天津权健对阵广州恒大,则是中超新贵与中超霸主的对决,两队渊源颇深,精彩不容错过。

贵州恒丰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7月2日(星期日)19:35

比赛看点:贵州恒丰上轮客场险些将山东鲁能掀下马,主帅曼萨诺再次展现出超强的临场调度能力,其在比赛后半段派上的替补队员王帆和梁学铭联袂扳平比分并贡献反超助攻。而曼萨诺接手贵州恒丰以来,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成功的将恒丰从降级区的泥潭中带出,也确实神奇。本轮坐镇主场迎战中超副班长延边富德,球队的目标必然是三分。

延边富德已遭遇4连败,目前1胜4平9负积7分,排名垫底,进球更是可怜的个位数,更让人沮丧的是,球队并没有呈现出任何转好的迹象,中场核心尹比加兰因服兵役租借济州联。球队只得火线试训喀麦隆国奥队员班戈,如果签约成功,本轮对阵贵州恒丰极可能披挂上阵。与中超其他“土豪”球队相比,延边算得上是一支平民球队,投入少,年年以保级为目标,曾屡次神奇般保级成功,但今年留给延边的时间不多了。

两队在中甲时曾交锋过6次,延边富德5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这是两队在中超赛场的首次碰面,贵州恒丰显然想以主场之利打个翻身仗。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7月2日(星期日) 19:35

比赛看点:天津权健近期战绩不错,4胜1负,积22分排名中超第6,卡纳瓦罗的球队正走在正轨上,球队也刚刚签来了长春亚泰的中场大将裴帅,以图解决长期存在的中场薄弱问题。队内头号球星帕托状态正佳,已取得7粒进球成为队内头号得分手,这也是俱乐部老总束昱辉所乐见的:钱没白花!队内目前的氛围也不错,卡纳瓦罗在临场调度上时不时来点创新之举,技战术一点都不保守,已非当年执教恒大的那个稚嫩“小学生”。

广州恒大则已联赛豪取10连胜,创下球队最长连胜纪录,牢牢占据中超领头羊的位置。尽管从比赛过程来看,恒大的统治力确实有所下降,但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战绩就是那么稳!巴西三叉戟交替闪耀,总在关键时刻取得进球,让斯科拉里笑得合不拢嘴。而队内多达8、9名现役中国国脚,也让中超其他球队羡慕不已,这就是中超霸主的根基所在。而于汉超在斯帅的调度下也成为了秘密武器,替补登场屡有惊艳表现,让对手头痛不已。

本场既是中超新贵与中超霸主之间的对决,也是少帅与老帅之间的对话,两队各自的当家球星帕托和保利尼奥更是多年的老朋友,而卡帅面对老东家又将演绎怎样的恩怨情仇,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