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合会杯C罗再次躺赢 葡萄牙队逆转摘铜

周婉琪
2017年07月03日07:5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葡萄牙队逆转摘铜

  昨晚,2017年联合会杯进行了三四名决赛,凭借阿德里安·席尔瓦在加时赛的点球绝杀,葡萄牙队最终以2比1逆转战胜了墨西哥队夺得本届联合会杯的季军。

  虽然只是联合会杯的季军,但提前回家带新生双胞胎的C罗继去年欧洲杯后再一次“躺赢”。第14分钟,被C罗成为自己之后葡萄牙队最伟大前锋的安德烈·席尔瓦博得并亲自主罚的点球被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扑出,第54分钟,墨西哥队又凭借葡萄牙队的乌龙球领先,贝拉前点扫射打在内托腿上偏转入网。不过,以拉莫斯为代表的皇马后卫救主模式再次开启,葡萄牙队在第91分钟扳平,皇马后卫佩佩小禁区边缘捅射上角入网将比赛带进加时。第104分钟,葡萄牙队再次赢得点球,阿德里安·席尔瓦这次操刀命中。

  比赛最后时刻出现3张红牌,墨西哥队获两张,其主帅奥索里奥是认为主裁无视了葡萄牙队的犯规且不启用录像裁判系统确认而向边裁咆哮被罚出。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高度评价了录像裁判系统,认为其在联合会杯上的试验取得了巨大成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