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会群众比赛决赛开幕 努力推进全民健身发展

贾云娇
2017年07月03日08:3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2日下午,“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决赛暨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式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曹小红主持开幕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致辞

赵勇在致辞中指出,本届全运会首次增设群众比赛项目,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落实“全运惠民,健康中国”办赛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发展全民体育,要以群众满意为评价标准,希望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做好场馆运行、竞赛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赛事顺利有序举行,努力使本届全运会成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窗口和舞台。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程丽华指出,老年人是全民健身的基础力量,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为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促进老年人健身锻炼搭建了广阔平台。全运会群众比赛决赛即将集中开赛,希望广大运动员发扬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交流、重在快乐理念,共享体育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全国老龄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副市长曹小红主持开幕仪式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