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宣布不退出职业联赛愿接受足协任何处罚

2017年07月04日05: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石家庄7月3日电  (记者杨帆、公兵)继2日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宣布董事长孟永立辞职后,3日这支中甲新军“退赛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容大宣布俱乐部不退出职业联赛,并愿意接受中国足协的任何处罚。

  1日晚,孟永立在保定容大主场与武汉卓尔的中甲联赛保级大战后哭诉“不公正待遇”,并对媒体正式宣布球队退出联赛,随即引起轩然大波。次日下午,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会发布公告称,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为俱乐部长远发展考虑,因个人原因辞去俱乐部董事长及董事职务。

  不过在3日上午,容大发布公告说,经过各方协商俱乐部决定不退出职业联赛,并且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

  公告说,在7月1日中甲联赛第十六轮保定容大主场对阵武汉卓尔比赛当中发生了一场令人意外的“冲突”,因事发突然引起现场大面积骚动,俱乐部一时无法应对局面导致失控。对于此事发生,俱乐部为避免事件再次升级,积极配合中国足协调查。俱乐部声明,我们尊重体育规则,尊重伦理道德。经过各方协商俱乐部不退出职业联赛,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为保定足球、为河北足球、为中国足球做出应有的一份付出。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04日 15 版)

(责编:冯粒、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