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官方:对郑智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

2017年07月04日10: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欧兴荣)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今天上午在官网公布对球员郑智等人员的处理决定,在7月2日恒大客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郑智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被给予通报批评并扣罚奖金10万元,领队陈冠宁被通报批评并降一级工资。

7月2日的中超第15轮,恒大客场3-4不敌权健队,比赛中恒大多名球员对当值主裁石祯禄的判罚表达了质疑,在被判罚对手点球后,郑智更是指着主裁怒斥,赛后全队也没有按规定与裁判组握手致意,引发舆论的热议。

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就该事件开出罚单,但苏宁外援马丁内斯曾因赛后拒绝与裁判握手被禁赛1场,中甲大连一方球员朱挺因“向裁判身边地面吐口水,并没有按照规定完成握手仪式”被禁赛7场。如今恒大全队拒绝与裁判握手,如何开罚单考验足协智慧。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