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西布朗引进张玉宁 将其租借到不莱梅两个赛季

李斌
2017年07月04日07:5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布朗引进张玉宁 将其租借到不莱梅两个赛季

  北京时间昨日傍晚,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从荷甲维特斯引进中国前锋张玉宁。西布朗维奇俱乐部表示,由于劳工证的问题,张玉宁暂时无法获得征战英超的资格,俱乐部决定先将张玉宁租借到德甲不莱梅效力两个赛季。张玉宁因此成为目前唯一一位征战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

  西布朗维奇2016~2017赛季在英超排名第10。2016年8月,西布朗维奇被上市公司棕榈股份为首的中国资本收购,此次转会的运作和俱乐部的中资背景有很大关系。相关负责人在运作这次转会后表示,引进张玉宁经过了西布朗教练以及球探团队的评估考察,张玉宁具备未来在英超立足的潜力,希望借助西布朗维奇这一平台推动中国足球“走出去”的过程,让更多中国球员能在世界最优秀的职业联赛得到锻炼。

  棕榈体育下一步计划是着力推动西布朗俱乐部管理经验和青训等在中国落地,并与上市公司的生态城镇转型形成战略协同。

  据悉,张玉宁得到中超俱乐部的重金追求,尤其是在中超U-23政策背景下,此外也有不少海外俱乐部对他十分关注。西布朗维奇之所以最终成功得到张玉宁,主要是因为球队的诚意,西布朗维奇的团队今年3月专程来华观看张玉宁代表国家队出战比赛,随后与张玉宁进行会面,西布朗主教练托尼·普利斯是其中的重要一员。而张玉宁随后也被邀请造访西布朗,在参观了这家财务状况良好的俱乐部后,他最终决心加盟。

  不过,张玉宁想要拿到英超的劳工证非常困难。此外,西布朗认为张玉宁现阶段最重要的是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因此,选择租借到其他欧洲俱乐部,无论对张玉宁还是西布朗来说都是最佳的选择。巧合的是,张玉宁也是不莱梅长期跟踪的为数不多的中国球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