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林妹妹”林荷琴秒杀已成习惯,战欧洲猛女欲再续经典

2017年07月04日16:50 |
小字号
“林妹妹”林荷琴秒杀已成习惯,战欧洲猛女欲再续经典

2017年7月6日,被誉为“格斗林妹妹”的中国女子MMA当红明星林荷琴将再度出征世界最顶级的笼斗赛场,在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第13站青岛站赛事中,林荷琴时隔一个月后将又一次踏上这座四方强者云集的擂台。此番林荷琴的对手是葡萄牙名将伊丽莎白·范妮莎,这位欧洲猛女将成为横亘在林荷琴面前的又一座险峰。“林妹妹”能否延续此前在昆仑决擂台秒杀三连击的火热状态,无疑将成为万千搏击迷共同关注的焦点。

24岁的林荷琴来自盛产美女的江南城市温州,在她清秀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火热的尚武之心。2008年,林荷琴师从奥运女子冠军秦力子和名将青格勒学习散打,过人一筹的天赋加之肯于吃苦的训练态度,让林荷琴在随后的几年中相继收获了浙江省散打锦标赛冠军、浙江省运会散打冠军、全国青年散打锦标赛季军、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第五名等一系列耀眼成绩。2015年,林荷琴开始转练综合格斗,开放的擂台规则使她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林妹妹”时常凭借行云流水般的组合进攻将对手吞噬,出众的灵活性也使对手难以捕捉到她的破绽。截至目前,林荷琴在综合格斗职业擂台共取得了10胜1负1平的优异战绩,在昆仑决赛场,她也收获了完美的KO三连胜。

昆仑决MMA 9三亚站,林荷琴迎战拉脱维亚选手维勒瑞嘉·索特琴科,这场比赛林荷琴坚决执行了先发制人的赛前布置,仅耗时3分11秒就将对手击倒不起,取得了自己在昆仑决的首场胜利。昆仑决MMA 10北京站,林荷琴故技重施,于第一回合3分45秒地面砸击KO了乌克兰冠军扬臣科娃·汉娜,不过回忆起这场比赛,林荷琴仍心有余悸,她表示自己在被对手锁死手臂时险些选择认输,是心中强烈的求胜欲望支撑着她度过难关,并最终上演了惊心动魄的超级翻盘好戏,赛后为林荷琴颁奖的著名影星赵文卓对“林妹妹”的惊人表现赞不绝口,并对她未来的搏击之路寄予厚望。6月1日昆仑决MMA 12,林荷琴再度为拳迷奉献了引爆全场的疯狂秒杀,76秒之内她就将俄罗斯选手莉莉娅·阿米妮娃重拳砸翻,同时将个人的昆仑决战绩刷新为3胜1负3次KO。

谈及本次比赛,林荷琴表示由于对手刚刚敲定,她并没有足够时间去进行针对性备战,但她会一如既往的延续自己好战的擂台风格,力争在短时间内结束战斗,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最强势表现捍卫中国女子MMA顶级选手的荣耀。

7月6日,除了林荷琴与伊丽莎白·范妮莎之间的女子蝇量级巅峰对决,鸿坤·昆仑决MMA 13还汇集了“金翅大鹏”张立鹏、“天山雪豹”居马别克、“中原飓风”闫西波、“镇海蛟龙”吴昊天等享誉擂台的顶级王者。目光锁定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大战一触即发,精彩不容错过!届时,CCTV5将在22:15现场直播。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