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州男篮签约小外援 西甲马拉加的福格加盟

冯爱军
2017年07月05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男篮签约福格

CBA广州男篮昨天宣布了新赛季小外援人选,上赛季效力于西甲联赛马拉加俱乐部的凯尔·福格正式加盟球队。与此前外媒爆料福格与广州签订的是两年价值200万美元的合约。广州队在今年休赛期有不少动作,先是请来名帅崔万军出任球队主教练,不久前又签下桑尼作为亚洲外援。

资料显示,福格出生于1990年1月27日,身高1.91米。上赛季效力于西甲联赛马拉加俱乐部,并率队获得2017年欧洲篮球协会杯的冠军。福格曾是2012年NBA落选新秀,在同年与NBA火箭队签过一段时间的短期合同,在2013年又与NBA掘金队签约。此后福格到欧洲淘金,他加盟了芬兰的球队,并凭借场均27分和6.4个篮板的场均数据获得了当赛季的MVP。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