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昆仑决MMA13称重 居马别克剑指金腰带张立鹏冲新纪录

2017年07月05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青岛7月5日电(记者王霞光)世界顶级格斗大赛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大赛第13站赛事将于7月6日在青岛火爆开战。7月5日上午,进行了本次比赛的赛前称重仪式,来自世界多国的30位MMA精英全部顺利过关,静待明天在铁笼内打响的15场激战。同天下午,中国武术协会与昆仑决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也将在赛事举办地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酒店召开,双方的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将成为中国武术史上的历史性时刻。

在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大赛MMA 13的选手称重仪式上,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菲律宾、荷兰、葡萄牙、美国、泰国、日本、西班牙等10个国家的30位综合格斗冠军与新锐纷纷亮相,选手展现出的完美肌肉令现场不时发出阵阵赞叹之声。最终全部参赛选手均顺利通过称重,对视环节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预示着明天的擂台激战必将火爆异常。

明天比赛的压轴大战将在前UFC名将“天山雪豹”居马别克·吐尔逊与俄罗斯悍将阿里亚尔·萨克洛夫之间展开,双方争夺昆仑决羽量级洲际冠军金腰带。居马别克已在昆仑决强势收获两连胜,擂台上所向披靡的强大气场将力助他向至尊荣誉发起最强冲击。

当天另一大看点来自“金翅大鹏”张立鹏与白俄罗斯选手斯坦尼斯洛夫·多别舍夫之间的次中量级对决,这场比赛张立鹏经历了赛前更换对手风波,但仍将是他续写连胜神话道路上的关键之战,此前张立鹏已在昆仑决收获了不可思议的13连胜,尚无人能打破其不败金身。

昆仑决“秒杀狂人”闫西波也将再度亮相,迎战菲律宾拳手奥德。昆仑决赛场的经典秒杀战役多数由“中原飓风”制造,包括6秒KO日本拳手的神级记录。此番闫西波能否为拳迷制造新一轮惊喜,十分值得期待。

中国女子综合格斗头牌选手“林妹妹”林荷琴继上一站昆仑决赛事秒杀对手后,将再度与外籍高手展开强强对决,葡萄牙猛女伊丽莎白·范妮莎将成为林荷琴志在征服的下一个强敌。

蒙古族勇士巴拉金本次将迎来个人在昆仑决的连续第三场比赛,在昆仑决MMA 11和12中,巴拉金均以背后裸绞的绝对优势降服对手,成为昆仑决赛场最闪亮的新星之一。本次面对美国名将“疯马”查尔斯·本内特,将是巴拉金证明实力的又一良机。

此外,“镇海蛟龙”吴昊天对阵日本选手山田哲也、中国名将乌小龙迎战泰国选手育卡考的两场比赛也极具看点,吴昊天、乌小龙、育卡考三人均在昆仑决MMA 12多伦诺尔站中有过出色发挥,终结了各自对手,本次再度联袂奉献精彩对决十分可期。

明天的MMA盛宴中还将有多场中国新生代选手参加的比赛,具体为:邹金伯VS盖拉多·法尼、霍伊西拜VS何塞·弗朗西斯科、青龙VS马乔·博雷斯、努尔铁别克VS博尔哈·德拉佩纳、沙伊兰VS戴维·穆诺茨、郝家豪VS牛康康、付康康VS艾力,唯一的外籍选手对抗将在泰国拳王坤神·韩胜呐与荷兰选手维克多·库库之间展开。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