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泰达外援米克尔返津开练 伤情恢复良好下轮有望出场

李航
2017年07月06日08:2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伤情恢复良好 下轮有望出场

  前天深夜,离开球队两个多月的尼日利亚外援米克尔终于返回天津与球队会合,并随队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让教练组欣慰的是,米克尔的力量、体能、柔韧等多项素质指标都达到了比赛的标准,这也让李林生心中悬着的石头落了地。不过,刚刚返津的米克尔还需要几天时间去调整时差,另外比赛状态也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所以本轮与鲁能之战出场可能性不大,下轮主场与苏宁的比赛,米克尔有望迎来伤愈复出的首战。

  米克尔是前天深夜返回天津的,由于长时间的路途奔波,适应时差、缓解疲劳也成为米克尔返津后的首要任务。不过,在昨天下午的球队训练中,还是出现了米克尔的身影,他看到多日不见的队友也是热情地打着招呼,毕竟从离开天津返回英国手术,距今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球队在这段时间内也是变化巨大,其中主教练帕切科已经下课。好在米克尔对新教练组并不陌生,李林生也在第一时间询问米克尔的康复情况,希望尼日利亚外援能尽快返回赛场。

  由于刚刚伤愈归来,又是第一次参加球队训练,米克尔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只是在队医的带领下在场边进行单独的康复训练。不过,让工作人员惊讶的是,米克尔力量、体能、柔韧等多项身体素质指标都已经达到了比赛的标准,“他在国外一直训练,身体机能的指标也非常好,只要再适应一下时差和调整一些比赛状态,相信很快就可以出场比赛了。”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只要再经过一周时间的恢复,下轮主场与苏宁的比赛米克尔有望伤愈复出。而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米克尔也非常乐观,毕竟在国外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康复训练,米克尔也向球队表达已经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心理准备。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