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2017中网少儿艺术节启动

2017年07月07日17: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季芳)2017中网少儿艺术节暨第九届“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6日启动。今年大赛的主题是“快乐的网球世界”,参赛儿童的最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成为中网公开赛少儿版海报。

此项赛事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支持的一项针对少年儿童的网球公益推广活动,旨在让更多孩子了解网球运动,并通过绘画形式来描绘这项运动。“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8届,共收到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超过31万幅作品。每年中网公开赛期间,小画家们的主题画展都会成为中网现场最亮丽的风景,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今年“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将与110所学校、幼儿园和美术机构进行合作,目前已发放画纸近60000张。大赛将采取线上和线下评选的方式,将网络海选与现场评选相结合,最终选出参展作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