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今晚主场迎战恒大 施密特首秀前先破“规矩” 

张昆龙 
2017年07月08日08: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下半程联赛的首个对手广州恒大队。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恒大,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国安新帅施密特还是非常期待证明自己的实力。

昨天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就收到了国安赛前踩场训练的场地将改为工体外场的通知,按中超球队惯例,一般比赛前的踩场训练都是安排在场地进行,时间控制在一小时之内,训练也多以热身放松为主。施密特表示,球队之所以改变训练地点,就是为了保证训练的时间不受影响。

因此,昨天的训练其实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踩场,而是一堂正式的训练课,强度一点都不小。在场边的国安工作人员都表示,这样的踩场训练过去确实没经历过。

随着新任主帅的到来,尽管相比过去在训练量上增加了不少,但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队员精神状态很好,身体状态也都恢复得不错。

在之前的媒体沟通会上,施密特曾表示,年轻球员才是发展的根本,国安在上半赛季仅有两位U23队员登场亮相,目前自己也对跟随一队训练的国安年轻球员有了了解。而就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北青报记者发现了一个新人,他就是身披15号训练服的前锋朱朝庆。相比巴顿和唐诗,他的面孔显得有些生疏,主要是因为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他都跟随预备队训练和比赛,只是在球队4月初首个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进入过一次参赛大名单。此前经常跟随一队训练的吴贵超则因为跟随北京队参加全运会排名赛而暂时离队。

人员的齐整对于即将面对恒大的国安来说非常重要,毕竟球队希望在主场能够力拼对手,获得一个好成绩。施密特表示,下半赛季他并不会完全推倒之前的一切重新构建球队的战术体系,毕竟接手球队时间太短。随着雷腾龙解禁复出,克里梅茨不出意外将会重新回到板凳席上,剩下的三个外援位置应该会归属奥古斯托、拉尔夫和索里亚诺三人。至于其他位置,28岁的朴成有望迎来本赛季的首次首发机会,因为队内反映他在施密特来了之后训练状态非常不错。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