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广州恒大今天客战北京国安 对方新帅是变数

李斌
2017年07月08日08: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对方新帅是变数

广州恒大在北京迎来联赛下半程的开始,他们将面对老对手北京中赫国安的考验。北京中赫国安刚迎来新帅施密特的执教,而广州恒大则在上轮品尝失利滋味。

广州恒大今日一早乘坐航班前往北京,虽然球队航班延误两个小时左右,但北京已经告别暴雨,球队担忧的不利天气并没有出现。“我们的准备一切正常,在今天刚到达北京。”斯科拉里赛前的介绍很简单。“重新开始”是广州恒大队内的共识,昨日梅方也曾向记者表示,“十连胜”的终结虽然有点可惜,但作为职业球员,始终都会重振旗鼓再去追求连胜纪录。

广州恒大此前遭受中国足协对“未握手”事件的处罚,郑智被停赛四场。斯科拉里在赛前专门提到了这位被停赛的队长,他说:“我们的队长郑智是中国足球,包括世界足坛上最好的榜样。”

关于保利尼奥转会的传闻,斯科拉里表示:“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回应,保利尼奥是亚洲最好的外援之一,俱乐部不想去谈这笔交易。据我了解,保利尼奥很乐意待在广州,他在广州生活很开心,作为教练,我希望保利尼奥能一直在我执教的球队里。”

北京中赫国安在7月1日迎来施密特的执教,这位德国教练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检验数日来的训练成果。斯科拉里坦言自己对对手并不了解。“我对之前的国安有一定了解。”斯科拉里说,“换帅后肯定有新的战术打法,我还不清楚是什么样子。明天的对决很有意思,是两个巴西中场的对决。”

“我知道他(施密特)之前是阿兰的教练,也是索里亚诺的教练,但足球就是11个人对11个人,一个教练在不同的球队根据不同的球员风格会有不同的安排,我不能看他过往执教风格来推测他现在的训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