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夏季联赛次战周琦发挥一般

赵晓松
2017年07月10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夏季联赛次战周琦发挥一般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周琦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在加时赛中以90比95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队。相比在首场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周琦本场比赛发挥一般,仅得到2分、3个篮板和3次封盖。

  周琦在8日与丹佛掘金队的夏季联赛首秀上发挥出色,得到17分,这让外界对他的夏季联赛征程充满期待。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周琦在进攻端一直找不到感觉,他在比赛中的6次出手全部来自三分线外,但均未命中,只靠罚球得到2分。周琦在比赛中还送出了3次封盖,不过,他同时被吹了7次犯规(NBA夏季联赛允许球员每场比赛最多犯规10次)。

  赛后周琦坦言,夏季联赛强度很大,加上又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恢复会慢一些,状态也会有较大起伏。他还透露,三分球投得多是教练安排的,“(教练要求)要么投三分球,要么突破上篮,不允许在中距离投篮。”

  虽然周琦表现一般,但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周琦很有天赋,只是他的潜力还需要进一步开发。今天,周琦和队友们将休整一天,火箭队下一场夏季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二上午进行,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菲尼克斯太阳队。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