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世界女排大奖赛 中国女排不敌美国队

杨敏
2017年07月10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不敌美国队

  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的角逐昨天结束,中国女排在与美国女排的冠军之争中以0比3落败,从而以2胜1负屈居亚军,美国女排夺得冠军,中国女排的头号球星朱婷没有登场。中国女排本周将转战中国澳门站,对手包括美国、意大利和土耳其女排。

  与中国女排的出发点一致,美国女排主教练基拉里也给了年轻队员足够的锻炼机会,队中只有两人参加过去年的里约奥运会。

  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刘晓彤和李静、副攻高意和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姚迪、自由人王梦洁组成。尽管整场比赛处于挨打局面,但中国女排并没有像前两场比赛那样在关键时刻换上队长朱婷。最终,队伍以22比25、22比25和21比25完败。

  由于中国女排以东道主身份直接晋级今年在南京举行的总决赛,因此教练组非常明确地把前3站作为锻炼年轻队员的平台。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