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体育旅游产业开始项目资本对接

《中国体育报》王 辉
2017年07月10日11:07 |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江苏无锡举办项目资本对接活动。项目资本对接活动旨在为政、产、学、研等业界代表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共同探讨体育旅游产业的商业模式和投资趋势。

会上,体育、旅游、投资等领域的业界代表围绕“体育旅游项目投融资”专题,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海航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明,在主题发言环节中阐述了我国体育旅游产业面临的巨大发展机遇,分享了海航集团从旅游产业到体育旅游产业的投资逻辑和投资布局。

随后进行的高峰对话,陈明和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书长曾博伟、中国冰球协会秘书长房学峰、无锡市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宏五位业界专家就“如何打造精品体育旅游项目”从产业研究、市场实践和产业投资等角度进行了深度剖析,共同探讨了体育旅游产业形势、问题建议和投融资机遇。

“高淳水慢城水上项目”、“广德骑趣小镇项目”、“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国际级国家体育训练基地项目”、“中国南方(秦岭南麓)滑雪场项目”、“金山岭融和城项目”等5个体育旅游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