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温网:科贝尔遭穆古逆转无缘八强

2017年07月11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7年温网展开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的较量中,头号种子科贝尔与14号种子穆古鲁扎展开对决。经过三盘激战,穆古鲁扎以4-6/6-4/6-4完成逆转,挺进八强。

科贝尔与穆古鲁扎这两位前赛会亚军的对决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两人前7次交手,西班牙人拿下近4场的胜利。比赛开始后,穆古鲁扎顺利保发,而科贝尔首个发球局就经历平分考验。随着比赛的进行,科贝尔状态逐步提升。尽管在第7局错失首个破发机会,但在第9局,穆古鲁扎出现失误15-40落后,科贝尔完成破发。发球胜盘局,科贝尔用高压制胜兑现盘点,6-4先拔头筹。

第二盘,科贝尔两次在穆古鲁扎的发球局错过破发机会,局分一直没有拉开。而西班牙人在盘末阶段打得更有侵略性。在科贝尔必保的第10局中,穆古鲁扎把握住第二个盘点,6-4扳回一城。

决胜盘,科贝尔率先以2-0开局。从第4局开始,两人展开互破,穆古鲁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将局分扳平。第7局,穆古鲁扎挽救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夺回先发优势。在科贝尔无路可退的第10局,穆古鲁扎把握住第3个赛点,6-4完成逆转,晋级八强。下一轮,穆古鲁扎将对阵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后者在第四轮中以6-2/6-4完胜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