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轻取迪米 费德勒狂刷纪录

邓菲菲
2017年07月12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轻取迪米,费德勒狂刷纪录

  尽管纳达尔失约“费纳决”,但费德勒并没有停下他前进的脚步: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2017年温网男单1/8决赛中,赛会七冠王费德勒轻松地以3:0击败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第七次以不失一盘的骄人战绩挺进八强。费天王将与90后领军人拉奥尼奇争夺半决赛席位,后者在另一场1/8决赛激战五盘击败了德国20岁小将小兹维列夫。

  此役的胜利不仅让费德勒在男单夺冠赔率榜上继续一骑绝尘,同时也让他打破了多项纪录:第15次打进温网八强、超越康纳斯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打进草地大满贯八强次数最多的球员;第50次打进大满贯八强、在温网取得第88场胜利,均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纪录;大满贯第317场胜利、超越小威成为第一人……此外,35岁的费德勒还成为打进温网八强第二年长的球员,在自己最爱的草地赛场,瑞士天王成功实现了“逆生长”。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