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昆仑鸿星开始海外集训之旅 8月22日将迎新赛季首战

2017年07月12日22: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2日电 近日,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2017/18赛季大陆冰球联赛(KHL),昆仑鸿星冰球队开始了赛前的海外集训之旅。据悉,球队将于8月22日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客场比赛,而球队首个主场比赛将于9月9日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打响。

球员海云接受身体检查

本次海外集训的第一站是俄罗斯莫斯科,在那里球员们接受了国际水准的严格的身体检查。随后,球队马不停蹄地赶往瑞士的海利桑开启了正式集训。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34名球员(包含4名守门员)将会被安排进行一日两练,内容包括健身房训练和上冰训练。在主教练迈克·基南(Mike Keenan)和两位助理教练鲍比·卡彭特(Bobby Carpenter)和伊戈尔·克拉夫丘克(Igor Kravchuk)、体能教练马蒂斯·萨弗拉(Matias Sarvela)以及守门员教练贾克科·瓦卡玛(Jaakko Valkama) 的带领下,队伍将会经历严苛训练,以帮助球员为将要到来的赛季提高耐力和储备体能。

球员全力备战

据悉,球队的下一站将是芬兰,球员们将接受一轮为期十天的训练,同时也会参加两场表演赛,对手是KHL的赫尔辛基小丑队和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队。8月,昆仑鸿星将来到索契和马钢城参加季前赛,为新赛季前的准备工作画上完美句号。

教练指导队员训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