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多名球员缺席合练 申花饱受伤病困扰

甘慧
2017年07月13日08:1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名球员缺席合练 申花饱受伤病困扰

本周末,申花将客场挑战近来成绩非常不错的天津权健。目前,困扰申花的最大问题还是伤病。昨天,瓜林、马丁斯和柏佳骏都因伤缺席了球队的合练,能否出战与权健的比赛目前尚难确定。

这两天,上海的气温非常高,昨天更是拉响了高温橙色预警。考虑到天气炎热,教练组将训练提前了半个小时,于早上9点半开始,不过整个训练量并没有降低。因为肌肉不适缺席了两场比赛的特维斯,已经跟队训练。在分组对抗中,特维斯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连连进球。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特维斯出战与权健的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不过,与江苏一战中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的瓜林,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与他一样缺席球队合练的还有马丁斯,他在上周的训练中大脚趾趾骨轻微错位。柏佳骏伤势出现了反复,目前也是在康复师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

根据赛程安排,申花将在7月16日客场对阵天津权健,紧接着19日在客场与山东鲁能进行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两个客场之后,7月23日申花将在主场迎来老对手北京国安,这也将是申花一周里的第3场比赛。7月29日,申花将在主场对阵华夏幸福。

从目前积分榜的排名来看,权健、国安和华夏幸福都是申花争夺亚冠资格的主要竞争对手。当然,如果足协杯能够夺冠的话,申花同样可以取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因此,接下去的这几场比赛,对于申花能否实现赛季目标至关重要。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