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投资的披萨店赚疯了

冯爱军
2017年07月13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姆斯投资的披萨店,赚疯了

  据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报道,根据业内咨询公司 Technomic 的统计,NBA球星詹姆斯投资经营并公开代言的烈焰披萨(Blaze Pizza)已经成为美国餐饮业历史上增长最快的连锁餐厅品牌。

  烈焰披萨的品牌扩张是非常轰动的。2013年时其全网营业额仅为600万美元,而去年就达到了1.85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Mizes认为今年的营业额预期为2.85亿美元,至2022年的目标为11亿美元。

  作为股东的詹姆斯则是这家品牌连锁店成功的关键,他不仅经常在社交媒体进行宣传,还扮成员工去店里亮相,他的巨大影响力帮助店面迅速火遍全美。据悉在入股之初,詹姆斯买下了10%的股份,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店面在四年之间一跃成为餐饮大户,也让詹姆斯从中获益不少。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