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中国体育报》记者 曹彧
2017年07月13日08:21 |
小字号

7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树安,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勇、蔡振华,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丹、李颖川,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杜兆才参加了学习。

会议一致认为总书记在论坛上的讲话深刻阐释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提出了建设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的美好愿景,展现了一个发展中大国促进全球和平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体育作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对外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大有可为,要积极思考,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动武术等传统体育项目的对外交往和交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充分发挥体育的功能和作用。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过程中,会议认为《规则》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提供了重要遵循。贯彻落实好《规则》要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

总局党组中心组要带头按照《规则》要求加强学习,严格执行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带着问题学,为解决问题学,坚持学以致用,通过不断学习,增强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指导改革发展实践,为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