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加盟权健

方奕昕
2017年07月14日08:3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加盟权健

  “权健寻枪”这出跌宕起伏的大戏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据德国媒体报道,权健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莫德斯特,租借期为两年,两年后附带一份2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现年29岁的莫德斯特场上司职前锋,上赛季为科隆队出战34场打进25球,荣膺当赛季德甲铜靴,进球数仅次于奥巴梅扬和莱万多夫斯基。权健和莫德斯特的转会过程堪称一波三折,从权健报价莫德斯特,到莫德斯特前往中国接受体检;从科隆宣称莫德斯特转会失败,到权健重启转会谈判;从交易闹出税务纠纷,到莫德斯特状告科隆,这其间的复杂离奇程度远超人们的想象。但好在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权健终于如愿拿下莫德斯特,也凑齐了卡帅对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

  由于此前已经完成了例行体检,因此莫德斯特抵津之后便可以直接参加球队训练,俱乐部也在抓紧为其办理参赛手续,顺利的话,本周末就能一切搞定。但本轮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莫德斯特恐怕还无法登场亮相,毕竟,受转会困扰,莫德斯特最近并没有跟随科隆队进行系统训练,他的状态难以满足比赛需要,因此“摘花”的重任还要寄托在帕托的肩上。

  在签下莫德斯特的同时,权健在内援转会市场上也有收获,97国青队的主力球员张源也确定加盟权健,这也是本赛季权健签下的第一名U21球员。张源曾是李明执教的那支国青队中的中场核心,与林良铭、张玉宁等都是队友,在去年的亚青赛上场场首发。他之前效力于葡萄牙洛里什队,与泰达队的杨立瑜、黄闯一样,都有着留葡的经历。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