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斯科拉里已在为穆里奇调整战术

白云
2017年07月16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科拉里已在为穆里奇调整战术

在明确了夏季不会转会巴萨后,保利尼奥昨晚的状态明显比前几场都要突出。昨晚他除了缺乏进球数据外,其余工作无论攻防都极为抢眼。郑智缺席对恒大的中场影响非常大,保利尼奥在球队没取得领先的时候,频频压到对手禁区,完全是被当成强力中锋来使用。而在球队两次领先之后,他都是着力于中场拦截扫荡的工作。他的状态回升,也减轻了高拉特的攻坚重担,后者越来越多地负担起进攻组织和中场梳理工作,也频频送出妙传。

助攻邹正的一球,高拉特的那脚斜长传堪称“风骚”。后者在前场右路面对多人防守的情况下,刚好找到了鲁能后卫张弛的身后线路将球送出,邹正胸部停球后形成单刀球破门。

这个进球也充分显示出恒大外援与本土球员的完美配合,郑龙的突破能力、高拉特的视野和脚法、邹正的果断前插,缺一不可。这样的进球画面,对于邹正而言是偶然为之,如果换成穆里奇,这个画面或许就更为美妙了。

可以想象,在穆里奇恢复体能和状态后,高拉特无疑将更多地将精力投入到前腰组织工作中,可以看出来,斯科拉里已经在考虑重新拿出赛季初制定的方案:减少对高拉特个人破门的要求、增加他助攻的数据。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