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斯帅:防守不能给对手机会

2017年07月16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帅:防守不能给对手机会

信息时报长春电 (特派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二次转会加盟的新中卫奥特森有望首度代表球队上阵,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亚泰锋线实力强队,他对球队的防守提出“极致完美”的要求。

球队近10场比赛仅取1胜,上一轮因为后勤保障疏忽的问题,经历史上最艰辛旅程的富力,客场完败天津权健。对此,富力俱乐部方面作出内部处罚:副董事长黄盛华、总经理章彬分别被罚款10000元人民币,行政部经理及领队分别被罚款5000元人民币。本轮做客长春,俱乐部吸取教训,提前两天抵达长春。反而是昨日飞往长春督战的俱乐部高层的航班延误7小时,得知这一消息的斯托伊科维奇开玩笑称:“高层延误没关系,反正他们不用上场比赛。”

富力后防线吃紧,姜积弘本轮比赛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伤愈的弋腾已经随队来到长春,雷纳迪尼奥因伤没有随队。缺少一名外援,使得球队新加盟的后卫奥特森有机会上场。斯帅认为,长春亚泰的整体实力较去年有所提高,“长春亚泰拥有全新的进攻体系,看起来非常强大,强劲的引援侵略性十足。我们防守端必须专注度高度集中,拼搏到最后一刻,对于亚泰的高水平前锋,我们要在防守端不给他们机会,尽量让他们远离我们的禁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