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7安徽天柱山国际越野赛交流会举行

2017年07月17日17: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马剑 刘苏毅)2017安徽天柱山国际越野赛交流会日前在京举行。主办方潜山县人民政府县长梅耐雪率队到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对接天柱山专业体育赛事举办工作。县委常委、天管会副主任涂高生,副县长程赟,体育局、招商局、商务局、源潭镇、旅游公司及驻京津冀招商办负责同志参加。承办单位北京梦之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来,总裁张钊,赛事运营部、招商部、商务部、旅游事业部、康养事业部等主要部门经理出席,支持单位和合作媒体单位均派出代表出席会议。

潜山县长梅耐雪向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项目部主任李文茂介绍了潜山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及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建设,大力推进“全民健康+全域旅游”,每年举办天柱山特色赛事活动等情况。李文茂部长充分肯定了潜山县群众体育工作,认为潜山县思路开阔,希望县委、县政府要树立持续抓、长久抓赛事的理念,切实做大做强天柱山体育赛事品牌。会谈中,双方达成联合举办天柱山专业赛事的初步意向,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与北京梦之兴将于近期到潜山县实地考察赛事路线,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