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游泳世锦赛

蒋婷婷、蒋文文获银牌 姐妹花期待征战东京奥运会

2017年07月17日10: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布达佩斯7月17日电(记者 杨磊) 当地时间7月16日,中国代表团在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上再获得一枚奖牌,蒋婷婷、蒋文文组合在花样游泳女子双人技术自选比赛决赛中以94.077分获得亚军。

 在当地时间7月14日进行的预赛中,蒋婷婷、蒋文文以92.903分排名第二,虽然最终没能在决赛中夺得冠军,但是两姐妹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我们现在参加比赛完全是因为对花样游泳的热爱,只要在泳池里展现出我们自己能力就够了。”

 31岁的蒋婷婷、蒋文文是本场决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 在结束了第三次世锦赛之旅后,两姐妹并没有打算告别泳池,她们表示,将根据自己的状态备战未来的比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我们依旧有望看到这对中国姐妹花的身影。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