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9:30直播:第三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新项目推介会开幕式

2017年07月18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18日,由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主办、以“携手京津冀,共赴冬奥会”为主题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第三届商务推介会正式开幕。会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也将隆重举行。

2017年是北京冬奥会筹办的提速之年,也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强化北京奥林匹克园区“国际交往联络窗口、世界文化交流平台、国家体育休闲中心”的核心功能,更好地解决园区业主单位的迫切需求,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第三届商务推介会于7月18日至19日举行。

人民网作为2017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新项目推介会的媒体独家支持单位,将通过PC端、人民体育客户端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另外,推介会期间,人民体育还将在现场设立新闻访谈间,对推介会进行视频报道。

人民体育客户端二维码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