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权健新援集体亮相 卡帅:他们都有用武之地

方奕昕
2017年07月18日08:2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援集体亮相 卡帅坦言他们都有用武之地(图)

  昨天下午,权健俱乐部为二次转会期内引进的四名新援组织了一场媒体见面会,莫德斯特、裴帅以及两名U21小将钱宇淼、张源集体亮相,卡帅亲自为四名新人授予了权健战袍,卡帅说:“他们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有些队员已经开始为球队比赛了,其他人也会在不久的将来登场,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我相信,他们将来一定会为俱乐部做出卓越的贡献。”

  莫德斯特在津沪大战中作壁上观,不过他已经对新东家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踢得非常好,非常有进攻性。我很喜欢我们球队的打法,比赛中我们有很多质量不错的传中,这对于我这种类型的球员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莫德斯特还表示,他目前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所以不能急于上场。

  卡帅对中锋的渴求,终于在这个夏天得到了解决,“问我为什么选择莫德斯特?实话实说,他只有一点征服了我,那就是进球。作为前锋,你可以没有任何特点,只要能进球就是好前锋。莫德斯特是一名非常现代的前锋,他除了身体素质好,可以在场上充当支点,同时还很会利用对方后卫身后的空当。”卡纳瓦罗的这番表扬,让坐在身旁的莫德斯特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此外,权健还引进了两名颇具实力的年轻小将。钱宇淼司职边后卫,张源司职中场,两人都有留葡的经历。作为1997年龄段中非常具备潜质的中场球员,张源表示,之所以放弃留洋,一方面是足协新政的促使,另外一方面,他从张修维、刘奕鸣等1995年龄段球员的身上看到未来在权健队的前景。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