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其他项目

首届“光明CHANGE U”杯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2017年07月18日18: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王嵩)16日,由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羽毛球俱乐部主办,上海沙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上海MBA联谊会、上海汇友羽毛球俱乐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健身协会协办的2017(第一届)“光明CHANGE U”杯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是近年来华东地区水平最高,触及面最广的商学院体育赛事。赛事聚焦于思维最活跃的MBA校友群体,主办方以“商业思维改变自己,健康生活改变你我“为主题,以促进华东地区商学院和商科精英互相交流为目的,聚集了来自二十二所知名商学院的24支代表队(含嘉宾队)展开精彩的羽球表演,为今后华东地区MBA羽球赛事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安排了一次特殊的表演赛,世界冠军、世界羽坛四大天王之一杨阳先生搭档浙江省羽协副主席、温州羽协主席卓世杰先生,对阵冠军队(交大安泰松芝一队)男一号余智海先生和大赛总冠名方(光明集团)代表队队长陈锦昌先生,比赛现场由著名国际羽毛球教练李矛先生和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人气女教练杜杜通过运动365全程直播解说,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抽拉搓吊,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羽毛球前辈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以21:17获得最终胜利!

最后,由上海名流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菽涓女士为本次参赛队伍颁奖,至此,首届“光明CHANGE U”杯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嘉宾赛最终比赛成绩:

第1名至第3名:温盟汇友队、帝魔MBA联队、曼羽俱乐部队

 

正赛最终比赛成绩:

第1名:安泰松芝一队

 

第2名:港大-复旦IMBA一队

 

第3名:中欧海棠花开一队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