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落户江苏镇江

2017年07月19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王霞光)7月18日,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创联体育服务有限公司与镇江市体育局合作签约成功,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暨国际城市平衡大师赛正式落户江苏省镇江市。

江苏镇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戚亚新,江苏镇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锡炳,江苏镇江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梁赤斌,江苏镇江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马玉成,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张彪,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张晓帆,江苏创联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紫琳,江苏创联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李秀亮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国家大力支持体育产业的坚实背景下,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作为国内首个体育+旅游户外综合品牌赛事,一经问世,就引来了社会各界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2013年,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首创自主IP赛事,大会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可持续发展。户外健身休闲结合体验旅游的优势和特点,设定许多不同的户外运动项目,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与竞技性,2017年大会成功升级为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成为国字号赛事。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暨国际城市平衡大师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赛将于2017年9月15日-17日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

该赛事采取“3+3”形式,即国际城市平衡大师赛、徒步毅行、12小时自行车认证骑行三个竞赛项目,开幕式、趣味嘉年华、音乐帐篷大会三个体验项目,体现了专业水平和大众参与相结合的特点;其中国际城市平衡大师赛将在千年古寺-金山寺进行现场电视直播,届时来自世界各地扁带平衡高手将在金山寺前一决高下。

镇江市在全民体育产业发展的黄金时代,抓住机遇,快速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体育兴市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方面。此次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暨国际城市平衡大师赛落户镇江,为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在镇江市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梦幻城市提供了挥洒空间。

镇江市体育局与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创联体育服务有限公司三方签约,可谓强强联合、精诚合作。作为国内赛事运营的领航者,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有能力让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得到更广泛传播,实现参与者的快速增长,并带动地方体育产业、城市旅游等相关行业的蓬勃发展。未来几年,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城市加入这项集体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户外体育赛事中,在为当地体育爱好者带来高品质赛事的同时,助力其旅游经济和城市形象的全面提升。此次大会的成功签约,是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次走出湖南落户外省的大型赛事,也是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将更加深化三方的全面合作。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