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对阵鲁能 申花放平心态两回合都要打好

甘慧 实习生 徐磊
2017年07月19日08:2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放平心态两回合申花都要打好

今晚,申花将在济南与山东鲁能进行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在客场不敌天津权健后,申花没有返回上海,而是坐高铁直接前往济南。

昨天,申花在去适应场地的路上还发生了些小插曲,由于路上堵车,申花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不得不推迟了一会才得以进行。

本场比赛是波耶特第一次带领申花打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面对的又是山东鲁能这样的强敌,但波耶特却是很平静,直言两场比赛都要打好,“这个礼拜的准备期很短,申花队没有回上海,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就来到济南,这场比赛更重要的准备是心理上的,不是体能和技术上的准备。尽管山东是一支强队,我心态还是很平静的,希望明天队员有良好的发挥。第一次在中国打两回合的比赛,两场球都要打好。”

李帅则表示,“我觉得像主帅说的,还是希望打好第一场,足协杯180分钟,明天是上半场,我们希望带着优势回上海。”

上轮联赛,瓜林的缺阵使申花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遗憾的是,昨天的赛前训练,瓜林和柏佳骏仍然没有参加。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到比赛首发会不会变,对此,波耶特笑着说:“一般赛前我不会透露阵容,如果某天心情好可能会和你多说说。”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裁判安排,马宁将执法本场申花与鲁能的比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