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广州同城德比 斯科拉里将派穆里奇首发

白云
2017年07月19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晚上山看“鸡爷”

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将在未来两周在足协杯和联赛中上演三番对决,今晚20:00,两队将在越秀山进行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较量,斯科拉里承诺将派出新近回归的穆里奇首发。

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穆里奇和队长郑智都必定会出战富力,但是因为身体原因,“鸡爷”最多只能踢60分钟。

与山东鲁能的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就表示与富力的足协杯德比大战,他将会进行大面积的轮换,一切都是为了球队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周末客战上港的比赛。外界都认为这是恒大主动放弃足协杯,但斯科拉里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只是轮换阵容,兼顾好两场比赛,这并非放弃足协杯。而且,恒大目前手中能打的牌有很多,包括穆里奇和阿兰在内,恒大本场依旧可以派出三外援出战,但是保利尼奥或许会休息,复出的郑智可以重新担任中场屏障,兼顾攻守。另外,在中超中获得越来越多比赛时间的U23球员徐新等人,也可以在本场得到更多的发挥机会。

郑智一共被足协停赛4场,但足协杯比赛是可以上场的,而穆里奇,将有可能先踢半场找找感觉,如果身体和状态没有不适,想必斯科拉里也会增加他的磨合时间。三年前的夏天,确定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的穆里奇与广州球迷正式告别,就是在2014年7月15日的足协杯中场休息时。三年后,没有其他比足协杯更好的舞台让穆里奇完成自己的回归秀了。从足协杯离开,在足协杯归来,这就是上天的安排。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