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金色”越秀山首演,富力要拿恒大“转运”

邹甜
2017年07月19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色”越秀山首演,富力要拿恒大“转运”

  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虽然富力眼前面临种种困难,但他十分期待能在越秀山赢下恒大。

  每年的德比战都是广州球迷的关注焦点,去年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不仅在中超相遇,双方还在半决赛中打了两回合,在四场比赛中,恒大取得2胜1平1负占据上风。在今年中超首回合较量中,恒大主场2:2逼平富力。足协杯广州双雄在1/4决赛中提前相遇,“近期的比赛中我们有些沮丧,希望明天扭转一些局面,恒大是中超最好的球队,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硬仗,但我们球队永不放弃,全力以赴去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斯托科维奇说。

  中超联赛中富力经历了三连败,此外斯帅认为富力比恒大面临更多困难,“恒大15号主场踢完联赛,而我们是16号在客场打长春,长春还是最远的客场之一,我们曾经想过调整联赛时间,但未被允许,我认为体能上恒大或许更有优势,但我们还是充满期待,想赢下比赛,毕竟过去我们和恒大交手有着不错的表现”。

  比起中超,富力在足协杯的人员调度方面有更多选择,联赛中停赛的陈志钊、李提香将能出战,上周停赛及免战的姜积弘、雷纳迪尼奥也做好了准备,上周弋腾也回归球队,他也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因此斯帅透露本场比赛富力也将祭出轮换阵容。昨日出席发布会的陈志钊表示,虽然联赛中被停赛,但他状态保持得很好,“停赛期间我一直参加预备队联赛,状态没有问题”。

  今年初,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翻新,当时翻新完球场呈现出一片汪洋般的蓝色,然而在球队搬回越秀山后,球队11轮仅取得1胜。富力俱乐部决定将球场二度翻新,尽管翻新工程未完成,但昨日赛前,球场已焕然一新,跑道从湖蓝色变成了红色,翠绿的赛场与金黄色的看台交相映辉,连斯托伊科维奇忍不住用手机记录了一个球场全景。然而,对于风水和运气,斯托伊科维奇不以为然,“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我尊重他们(富力老板)的想法,但我还是更相信我的球员,毕竟是他们在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中的付出,打出精彩的比赛。我希望明天我们能踢出一场激动人心,让球迷大饱眼福的比赛”。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