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取越秀山中超首胜 是时候了

邹甜
2017年07月23日09:0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越秀山中超首胜,是时候了

  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保级之师延边队,本周中富力在足协杯击败恒大取得本赛季越秀山首胜,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表示,球队是时候在越秀山主场迎中超首胜了。

  本周中,富力在以土豪金“新貌”亮相的越秀山4:2击败恒大,成为广州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毕竟在此之前,富力本季在越秀山主场未尝一胜。

  今晚富力的对手延边队虽然成绩不佳,但斯帅表示绝不能轻敌,“延边身处榜尾,但他们肯定会全力争取分数,他们可能会主守,伺机反击,因此我们进攻端要有足够耐心,防守端要非常小心”。

  本场比赛,延边队长池忠国停赛,富力中卫弋腾有望回归。上轮之后,富力排名跌至第8,外援扎哈维表示,希望延续足协杯胜利态势,争取越秀山主场的联赛首胜。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