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权健客战建业 莫德斯特出场还是有悬念

方奕昕
2017年07月23日09:4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莫德斯特出场还是有悬念

主场四连胜的天津权健从本轮开始,将迎来密集的客场赛程,要在两周之内连打4个客场,而第一站就是素有“专治不服”的郑州航海体育场。令人惊讶的是,卡纳瓦罗居然知道这绰号里面的典故,“我了解过建业的战绩历史,很多强队根本无法从这里带分离开。但我们这段时间的走势比较顺利,我不希望暂停,我希望可以延续得更久。”

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上的主论调就是两个字——困难。“在两轮联赛中间插一场足协杯比赛,肯定会比较困难。我最担心的也就是明天这种比赛的情况,如果明天我们面对的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可能根本就不用我来说什么,队员们早已经准备好了。”言外之意,卡纳瓦罗非常担心队伍在连胜的时候被冲昏头脑,这可是兵家大忌。

其实,自从整修了主场之后,建业在航海体育场的战绩不升反降,本赛季至今只在主场赢了一场球,不过,亚森上任后,建业的情况有所好转,卡纳瓦罗也注意到,对手的主教练对建业的改造相当成功。“亚森对中超的情况非常了解,在他的率领下,建业球员踢得更有信心,战术执行更加坚决,跟之前相比是有明显变化的。”卡帅这样说道。

让球队最难受的是,郑州的桑拿天简直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站着不动,10分钟之内保准浑身湿透,而据说比赛当天的气温还要高,在这种气候下比赛,对双方的体能都是一种严峻的考验。

大家关注的新援莫德斯特此次也随队抵达了郑州,并成为了河南球迷追捧的对象,德甲铜靴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但卡纳瓦罗似乎并不准备让其在本场比赛中完成首秀。“我们是在欧洲赛季结束之后把莫德斯特引进过来的,他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是处于假期当中,他现在已经跟随我们训练了两周,正常的情况是,先给他个60分钟左右的时间让他适应比赛的节奏。我之前有过这样的经验,中期转会窗口迅速让新援登场比赛,他们的身体会在随后出现问题,莫德斯特是我们球队重要的一员,在管理他的办法上,必须要更完善一些才行,因此,莫德斯特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身体状态。”从卡帅的话语中不难听出,莫德斯特此役登场的可能性依然不大。好在权敬原的脚伤问题不是很严重,昨天赛前踩场,韩国中卫一人独自跑步,不出意外,权健的中卫组合将由他与裴帅搭档组成。

建业最近的势头也很不错,二转期间,他们从土超引进了一名葡萄牙前锋里卡多·瓦·兹特。据说,此人年少时与C·罗齐名,是葡萄牙十大希望之星。今晚的比赛,他恐怕要成为权健重点盯防的对象。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