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

中国跳水队8金收官

孙杨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2017年07月24日04: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跳水项目男女混合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涵(下)/李政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龚 兵摄

  本报布达佩斯7月23日电 (李中文、杨磊)当地时间22日,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男子十米跳台大战之后,中国跳水队结束2017年游泳世锦赛全部赛程。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中国跳水队共在混合十米台、男子一米板、女子双人十米台、女子双人三米板、男子双人十米台、男子三米板、女子三米板、男女混合三米板等8个项目上收获了金牌。

  中国跳水队此次以新老结合的阵容出征游泳世锦赛。虽然此次领衔的4位奥运冠军施廷懋、曹缘、陈艾森、任茜平均年龄仅21岁,但他们在大赛磨砺中引领年轻队伍不断成长。

  另外,在23日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38的成绩夺冠,获得世锦赛该项目的三连冠。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4日 01 版)

(责编:王政淇、赵纲)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