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国际雪联秘书长:冬博会促进中国冰雪运动发展

2017年07月24日14: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际滑雪联合会秘书长萨拉·刘易斯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赵雪晨) 近日,国际滑雪联合会秘书长萨拉·刘易斯造访中国并接受记者采访,当谈到冬博会时,萨拉·刘易斯表示冬博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发展中国冰雪项目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萨拉·刘易斯表示,冬博会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项目,国际雪联非常愿意参与到这个项目里。她称,国际雪联将通过冬博会的平台为中国的滑雪行业提供资讯服务,让更多的中国体育爱好者了解滑雪,除此之外,国际雪联还将指导中国的相关单位开展学校课程,作为娱乐体育活动的一部分,从而进一步促进冰雪运动的发展。

据悉,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7日-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冬博会将以“引领之路”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配套活动和商贸洽谈等形式,融合冬季运动、冰雪产业、旅游休闲、青少年培训等多方面内容。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冬博会设置了包括加强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深度合作、国际品牌定向邀请推介、引入“主宾国”概念、增设奥运城市发展论坛、冰雪进校园、雪坡体验、冰雪创业争霸赛、冰雪赛事及IP服务推广等八大亮点。亮点多多,小伙伴们可以来现场亲自挖掘。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冬博会邀请到瑞士作为主宾国合作伙伴,将定向引入冰雪专业国际机构和品牌企业,推动冰雪旅游、商务、体育、教育工作的融合发展,完善冬博会的展示内容。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