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主场1:2不敌国安 运气欠佳还少了个瓜林

甘慧 实习生 徐磊
2017年07月24日08:1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差一点运气,差一个瓜林

与国安一战,申花两位射手运气欠佳。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昨晚,中超联赛第18轮,申花与国安在虹口足球场上演京沪大战。上半场索里亚诺凌空怒射为国安取得领先,不过莫雷诺快速扳平比分。下半场,国安获得争议点球,索里亚诺一蹴而就。最终,申花主场1:2不敌国安。

本场比赛,瓜林继续因伤缺阵,波耶特在首发阵容的安排上再出奇招,马丁斯作为单前锋出现在锋线上,而特维斯并没有出现在前腰位置,而是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波耶特这样的安排,让特维斯在左路面对对方右后卫晋鹏翔时有着明显的优势,对手基本只能通过犯规来阻止特维斯带球向前,只可惜特维斯缺少了点运气,下半场一脚远射击中横梁。

此外,马丁斯在门前的运气也是差了一些。开场第7分钟,马丁斯禁区内接队友传中,转身一脚低射,被杨智倒地挡出。第41分钟,申花反击,马丁斯高速奔袭,单刀杀入禁区过掉出击的杨智,随后小角度打门,但皮球被补防的国安球员碰出底线。

昨晚的比赛,裁判再一次成为争议的焦点。下半场,毕津浩在本方禁区内一次被动手球,裁判判罚了点球。当时倒在禁区内的毕津浩右手撑地准备起身,巴顿一脚远射直接打在了毕津浩的支撑手上。这个球,毕津浩没有明显的伸手阻挡对方射门的行为,那么近的距离也没法快速收手,一个很明显的被动手球,裁判却判罚了点球。也正是因为这个判罚,国安在比分上再次反超,并最终从虹口带走三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