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16国民间球王齐聚东戴河 奉献火热五人制足球盛宴

2017年07月24日16: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这个夏日,坐标东戴河,来自荷兰、英国、加纳、澳大利亚等16个国家的五人制足球运动员将与东道主中国队一道奉献火热的五人制足球盛宴。来自不同大洲、不同国家的民间球王们将齐聚于此,开启首届“民奥中国2017绥中东戴河国际五人制足球挑战赛”。

本赛事由国际城市俱乐部体育联合会发起,葫芦岛市绥中县委,绥中县政府和民奥中国组委会共同举办。国内国际、政府民间一同助力,确保了此次国际五人制足球赛的标准化、国际化、高端化。本次来华参赛的国外球队一共有15支,分别是荷兰、英国、赞比亚、加纳、津巴布韦、南非、刚果、尼日利亚、捷克、澳大利亚、越南、冰岛、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喀麦隆。这些来自四个不同大洲国家的运动员,在参赛之前都在本国经历了城市足球赛的选拔与考验,可以说是各自国家的“民间球王”和运动达人。

尽管强敌环伺,作为东道主的中国,自然也不是易与之辈。为了参加这次足球挑战赛,东道主中国特别举行了队员的选拔和比赛,早在2016年10月1号,就有全国64支队伍在东戴河进行角逐,最终廊坊队获得了比赛冠军,成为了中国的“民间球王”。此次参赛队以廊坊队为班底,辅以今年涌现的民间足球新生力量,新老结合、强强联手,争取踢出中国风采,同四大洲联军一道为现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比赛的开幕式将于7月29日09:18开始。开幕式之后,29日当天将完成三组小组赛的争夺,决出半决赛的四张门票。7月30日上午将举行两场半决赛。30日下午,本次比赛冠亚季殿的最终结果也将水落石出,30日晚间在绥中剧场将见证首届民奥中国五人制足球挑战赛球王的诞生,而民奥中国也会陆续举办各种民间体育赛事,致力于实现老百姓的奥运梦,举办真正的民奥会。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