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龙之队体育与浙江绿城足校签订足球青训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7月24日16: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今天上午,龙之队体育、龙之队足球俱乐部与浙江绿城足球学校青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龙之队球迷会总部举行。龙之队球迷会会长简满根、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副校长吴剑辉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浙江绿城足球学校深耕青少年足球培训十余年,学校足球青训特色鲜明,成绩突出,培养了张玉宁、程进、赵宇豪等一大批国内优秀足球人才。在国内青少年足球培训领域,绿城足球学校已然成为行业领先者。在将来合作中,绿城足球学校将为龙之队球迷会全国布点的学校和教练员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以及教学支持。

龙之队球迷会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校园足球作为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一环,龙之队球迷会有责任有义务搭建起校园足球与职业足球之间的桥梁。龙之队球迷会将结合各会员单位在当地的校园足球资源,携手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共同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校园足球的推广,挖掘并培养优秀的青少年足球人才,促进足球产业的健康发展。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