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南赛区福州大学夺冠

2017年07月25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燃斗志,炼就锋芒!”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南赛区总决赛在深圳打响,经过两天的激烈对战,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2日凭借着高超的篮球技巧,默契的团队配合以24分的优势一举夺冠,拿下了第二张通往北京总决赛的直通车门票。

赛事分为两天,21日首天进行的是冠亚军选拔的预备战。通过公平抽签,两组比赛的球队分别是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西南大学国防生学院对阵中山大学工学院。经过一上午的较量,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54:47的成绩战胜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中山大学工学院以48:39战胜西南大学国防生学院。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山大学工学院如愿通过了冠亚军选拔赛。惜败的两队在当天下午进行了各自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战,最终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以39:30的成绩赢得了比赛,获得了NBA5V5华南赛区季军的称号。

22日中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山大学工学院的冠军争夺战也在NBA5V5赛场深圳体育中心进入白热化。福州大学稳扎稳打,中山大学奋勇争先。最终,中山大学不敌福州大学,以37:61的差距屈居亚军,无缘北京总决赛。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登上了NBA5V5华南赛区总冠军宝座。

CUBA的超人气球员冯瀚圃再次出席了本次深圳站大区赛的活动,令很多专程而来的粉丝兴奋不已。比赛现场,除上台参与监督抽签并公布结果外,更是与球员和观众进行了多次互动,潇洒的身姿、精湛的球技惊艳全场,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蒙牛2017年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是为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由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北京壹捌贰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学生篮球专项活动,由蒙牛集团作为顶级合作伙伴、NBA中国提供专业赛事指导,安踏作为特约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了丰厚的活动奖品外,赛事还得到篮球数据服务商“我奥篮球”的现场技术支持,华住酒店集团汉庭酒店接待球员休息。

目前,大区赛的战火已燃烧过半。仅有四席的全国总决赛名额,目前华中赛区和华南赛区均已定主,仅剩的华东赛区和华北赛区两个席位也将于8月5日在南京和8月19日在北京产生。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