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世运会收获两金

2017年07月26日04:5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波兰弗罗茨瓦夫7月24日电  (记者石中玉、陈序)中国队24日在波兰弗罗茨瓦夫举行的世界运动会上表现出色,在地掷球和蹦床两个大项中获得2金1银3铜的好成绩。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地掷球大金属球女子单人精确抛击比赛中,五届世锦赛冠军郭晓敏不负众望,力克法国名将苏茜·玛丽和斯洛文尼亚小将劳拉·斯科贝尔奈夺得金牌。

  在晚间举行的男子双人同步蹦床比赛中,世界冠军组合董栋和涂潇的夺冠之路可谓惊险。二人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预赛中发挥一般,仅名列第六位。

  进入决赛后,二人世界冠军的实力以及多年配合的默契开始显现,一套高难度动作完成后,这对组合获得51.25分,以0.05分的微弱优势惊险夺冠。

(责编:袁勃、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