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公益助力足球梦!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泰州站开营

2017年07月26日14: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公益助力足球梦!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泰州站开营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欧兴荣)昨日上午,“2017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足协·德国足球研究所公益泰州站盛大开营。本夏令营是继柏林赫塔丝路敦煌站及勒沃库森渭南站之后的第三站,将给江苏泰州及周边地区的孩子和教练员们,带来原汁原味的德式足球体验。

夏令营由泰州市体育局、泰州市教育局主办,泰州市足球协会、恒圣(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足协、德国足球研究所联合承办,泰州市大泗镇希望小学协办。

与前两站不同,本次泰州站夏令营,带着浓浓的公益色彩。泰州市大泗镇希望小学爱踢球的孩子们,将全部免费参加本次夏令营,且获得专业的训练装备和足球等。在开营仪式上,泰州市体育局和教育局领导代表泰州市政府,向大泗希望小学捐赠了足球器材,恒圣体育CEO胡良平代表公司,向大泗镇希望小学捐赠德国足球教学课程等书籍。

夏令营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结束,主办方本着为孩子们的足球梦想插上翅膀的初衷,希望未来社会各界对青少年足球有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踢球的孩子圆梦,为中国足球圆梦!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